yyyz

【马con】小雏菊的芬芳

齁死我算了

弥丞封:

“司马。”谢天宇身子在床上,头已经垂在地板上了,“你看我现在像不像一只蚯蚓。”


韩金讲冷笑话,“像大头鬼。”


“我睡不着。”


“我要是睡在这么娘炮的床上我也睡不着。”


“去你妈的。”谢天宇一个跟头翻起来,“老子的小雏菊床单哪里惹到你了。”


韩金自得其乐的躺在床上闭着眼睛。


谢天宇不去惹韩金讲话了,他在床上扭来扭去的找姿势自拍。他对自己的泪痣很满意,脸总是要扭到那个位置对准摄像头。


“好关灯了。”


“。。。”谢天宇不理他。低头p图,心情愉快。


韩金于是把被子盖的严严实实的,打算进入睡眠模式。


一会儿他听见灯咔哒一声被关掉了,然后有一只手摸开了他的被角。


“滚。”


“你冷吗?”谢天宇笑,“我有点热。”


即使在黑暗里,韩金似乎都能看见对方笑的弯弯的眼睛。


“你是有点骚吧。”


“毕竟我是一朵可爱的小雏菊。”


“。。。可以。”


韩金于是不再推谢天宇,往床里面挪了一点位置。


“盖好被子,傻逼。”


END


弥丞封写于20180322


后记


我今天不想睡觉了
发糖

齁死大家算了

评论

热度(34)